阿克苏市人民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0 19:34:59  作者:何圆圆 安宁

新疆平安网讯 (通讯员 何圆圆 安宁)9月17日,阿克苏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了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阿克苏市人民法院主题教育。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此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广大法院干警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地委、市委及院党组的要求部署;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标准严,全院党员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抓学习、找问题、明目标、定措施、促整改,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结合起来”的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两个维护”结合起来,真正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全院干警努力创造出色业绩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做好严守党规党纪,防止主题教育形式化,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安排部署,完善制度,坚持标准,确保活动质量;全院党员干警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要眼睛往“下”看,身子往“下”沉,劲头往“下”使,切实将此次主题教育与当前市委维护稳定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学习教育活动各项措施的贯彻落实,确保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阿克苏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毅到会指导,阿克苏市人民法院在家党组成员、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吐尔逊·吾斯曼主持。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