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县开展问题食品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5 16:43:12  作者:陈露露 刘旭永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2日,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问题食品集中销毁活动,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此次集中销毁的问题食品是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日常监管、食品专项整治中查扣的假劣、过期产品,共计12类4428袋,货值金额2.8万元。当天,执法人员对销毁过程进行全程现场监督,确保集中销毁工作有序、安全开展。此次集中销毁有力打击和震慑了食品行业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了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今年以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生产企业检查、农村食品市场专项整治等集中行动,将日常监督检查、专项整治、普法教育有机结合。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经营企业2000余家次、餐饮服务单位2000余家次、农贸市场100余次,开展普法宣传120余场,查办食品违法违规案件82件。下一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仍将坚持“四个最严”标准,深入推进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维护好消费环境安全,切实保障公众饮食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