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阿克苏地区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处突力量大比武拉开帷幕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1 16:07:22  作者:邓丽娟 陈全生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0日,2019年阿克苏地区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处突力量大比武在阿克苏市拉开帷幕。行署副专员、地区公安局局长赵忠伟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赵忠伟要求,全地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自治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卯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强化政治练兵、素质练兵、实战练兵,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公安铁军,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大比武全地区共有9个代表队156人参加,涉及6大科目,参赛选手在警务技能、无人机驾驶及体能等方面进行比拼。举办此次大比武是推动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对全警实战大练兵阶段性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全地区公安机关警务技能水平的集中检阅,对进一步加强全地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警警务实战能力和战斗力,打造新时代“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具有深远意义。

当天,参赛选手们或凝神定气,或虎虎生风,对于参加的比赛项目都拿出志在必得的决心,同时,也将比赛看作一次对平时训练成果的生动检验,展示出全警实战的最高水平。来自阿克苏市公安局的谢肉海提·亥热提参加了警务技能比赛,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大比武,他用时仅31秒就完成比赛任务,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大比武为期3天,闭幕式将于11月22日举行,届时,6大科目将决出各科前三名。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