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什县开展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阿克苏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9-12-06 19:25:45  作者:

12月1日,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组织开展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乌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明确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的任务重点,要求全员参与,提高思想认识,并对各项工作进行逐一分工,责任到人,细化措施,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各项宣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组织保障。活动现场增设了宣传展板,摆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通过向处理交通违法、办理业务的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教育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防范和责任意识。充分利用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乌什县交通管理大队副队长殷新国说:“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在于,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清除影响交通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自觉践行‘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共同构建现代交通管理新格局。”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