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公安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9-12-19 19:54:28  作者:赵玉平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赵玉平) 12月12日上午,阿克苏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阿克苏地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田广宁、阿克苏市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曾蓉出席会议。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赵立新领学了《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并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广宁对阿克苏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入党时的入党宣誓誓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走。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梳理问题,建立整改问题销号台账,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要建立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修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作风建设,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工作问题,全面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赵立新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持抓好政治建警。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及习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抓好问题查摆。正视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常态化开展“三查三找三落实”为抓手,对照“五个方面”的标准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照党章党规,将查摆出来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坚持反思不停顿、查摆问题不停止,做到善始善终,永不停歇。坚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指出的问题,要进行再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逐项提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明确任务进度,全力限时整改。坚持抓好建章立制。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总结,把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及时堵住制度漏洞。下步工作中,党委将秉持“抓班子、带队伍、树正气”“依法、公正、服务”“微笑服务”的工作理念,忠实履职,主动担当,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用顽强的斗志和不懈的努力,全面加强阿克苏市公安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全力维护好阿克苏市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