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公安机关召开二〇一九年度总结表彰暨二〇二〇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13 19:51:06  作者:杨硕 陈全生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1日,阿克苏地区公安机关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地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宕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地区公安机关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2019年,全地区各级公安机关在地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公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务必清醒认识当前稳定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始终坚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万众一心加油干,奋力推进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会议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毫不动摇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努力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阿克苏、法治阿克苏。要毫不动摇推进公安改革、提升整体效能,完善管理体系,深化管理服务创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毫不动摇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行署副专员、地区公安局局长赵忠伟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地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20年公安工作。

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