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什公安民警全力以赴战疫情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11 16:49:53  作者:牛海燕 张会召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公安局民警全员上阵,坚守工作岗位,日夜奋战,严密落实各项疫情防治措施,全力以赴迎战新冠肺炎疫情,为广大群众筑起疫情防护的“安全墙”。

疫情就是警情,警情就是命令,全体民警抱着敢打硬仗的信心和决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李毅是乌什县公安局的民警,2002年2月参加工作,9个月后便赶上了“非典”,他和战友们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打了胜仗。如今他依然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他说:“17年前我们面对‘非典’不畏惧、不退缩,众志成城打赢战‘疫’,如今科学技术日益发展,我们没有理由不赢得最后的胜利。”

乌什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玉珑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全体公安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公安干警战斗堡垒的优势,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