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交警联合作战应对沙尘天气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3-10 17:15:22  作者:杨硕 谢鹏飞 冯志怡

新疆平安网讯 3月8日至3月9日,阿克苏地区普遍出现浮尘天气,各地公安机关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G3012高速公路受沙尘天气影响严重,能见度不到100米,沿线库车市、新和县、温宿县、阿克苏市、柯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作战,出动警力1000余人次、警车100余辆次,采取车辆远端分流、警车带道的方式,疏导车辆1万余辆次。截至发稿时间,辖区未发生长时间道路拥堵,未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同时,各县(市)交警大队加强对城区、国道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通过警灯、警报、喊话器提示驾驶人减速慢行,对因大风沙尘天气达不到交通管制的路段开辟应急车道,通过警车带道、间断放行、分车型放行、分流绕行等措施,引导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