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公安局开展知识竞赛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5-20 18:19:43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6日,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沙雅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根据各警种职责分工,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精神的学习贯彻纳入全警大练兵工作,掀起全警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精神热潮。

竞赛中,为确保比赛全程公平、公正、公开,局党委精心从各部门抽调评委、裁判、记分员。题目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类型。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代表队结合日常工作,回顾条例相关学习内容,抢答时激烈角逐,回答时精彩纷呈,竞赛现场掌声雷动,高潮不断。最后,竞赛评选出集体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集体三等奖三个,优秀参赛选手28人。

通过知识竞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民警持续开展理论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强化了民警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精神的吸收贯彻,确保民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到工作实处,达到以理论促业务,以实践强学习的良好实效。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