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公安交管系统全警实战大练兵培训班开班
来源: 阿克苏地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0-05-27 17:55:2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5月24日上午,阿克苏地区公安交管系统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期培训班在地区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基地开班。

培训要求全体参训民警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通过紧贴实战的培训课程,解问题和短板,确保全地区交管工作不出问题;要严明纪律,强化作风,通过培训深入整改交警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提升交警队伍能力和素质;要履职尽责,强化落实,切实把服务人民宗旨意识贯穿交管工作始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实践中,确保做到便民、利民、公正、高效。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自我加压,认真检视在责任落实和细节把握上的短板,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要学以致用,把群众满意当做最高工作标准,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四是要严格纪律,彻底整顿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拖”问题和“四风四气”,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学习实效。

据悉,此次培训共分两期,每期5天,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阿克苏公安交警队伍适应新时代发展、满足人民新要求的能力素质,锻造新时代“四铁”公安交管铁军。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