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检察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演讲比赛暨知识竞赛
来源:新疆法制报网   发布时间: 2020-07-07 17:23:03  作者:陈慧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演讲比赛暨知识竞赛。全院每个部门选出一支队伍进行知识竞赛,每个队伍选出一名代表进行演讲比赛。

四支队伍各派出一名选手进行演讲,他们用丰富的语言、独特的见解、开阔的思路,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为大家讲述了检察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展现了检察干警们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情系百姓的光辉形象。演讲比赛结束后又进行了知识竞赛,此次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在各个环节中,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团队协作能力得到突出体现,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盛宴。经过三轮激烈的竞争,角逐出参赛名次,各参赛队伍也赛出了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