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什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来源:乌什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0-08-31 13:52:0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8月28日,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学习会。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赵克志部长在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乌什县公安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贯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重要性,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参与、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二是强化活动效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防止搞形式、做虚功、走过场。三是营造浓厚氛围。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及时宣传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实际成效和好经验、好做法。用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为学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时督察,及时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坚决避免单搞学习、“两张皮”的现象。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