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斤棉花包掉在路上,这时他们来了……
来源:阿克苏市公安   发布时间: 2020-10-23 18:37:23  作者:

10月21日13时许,阿克苏市公安局众富市场便民警务站民辅警发现一辆运送棉花包的货车停在路中间,沿途路面上掉落了大约数十捆棉花包,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执勤民警依拉哈木·依力牙孜立即上前询问帮助。

经了解得知,司机王师傅运送棉花包经过该处时,由于捆绑的绳索断裂,导致棉花包散落一地,一个棉花压缩包大约重600余斤,且过往车辆又多,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重新装车。

民警依拉哈木·依力牙孜果断采取措施,立即组织警力,一边疏导过往车辆,一边与其余民辅警帮助司机将路中央的货物挪到路边,同时帮助车主联系了叉车,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奋战,散落在地上的货物被全部清理干净,司机王师傅对执勤民辅警的热心帮助连声感激。

在此民警提示:农忙运输季,广大运输驾驶人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要按规定装载货物,货物不得超载、超高、超宽,运输前一定要将货物固定扎实,必要时用篷布遮盖,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