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1-02 18:15:51  作者:王晨 董彦良

新疆平安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后,阿克苏地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贯彻活动,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阿克苏地委政法委机关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政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10月30日,阿克苏地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领导班子带头,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政法机关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握精神实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结合政法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走在前列、争当标兵,凝心聚气、真抓实干,切实把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穿到政法工作的各个方面、所有环节、全部过程,坚决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