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公安局托甫汗派出所营造“文化润疆”学习氛围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2-04 16:04:18  作者:兰波 雍宁

新疆平安网讯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明确指出“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的治疆方针。遵循这一主线,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公安局托甫汗派出所主动对接,多方协调,筹建了派出所文化活动室,集阅读、观影、书画等功能为一体,进一步丰富派出所民辅警的文化生活,接受中华文化的熏陶。

文化活动室建成以来,派出所先后组织民辅警观看了《红海行动》《冰雪长津湖》《上甘岭》《我和我的祖国》《开国大典》《建国大业》《焦裕禄》等历史红色影片,并研读四大名著,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疆三史、三本白皮书以及《鬼谷子》、《中华上下五千年》等历史文学书籍,让民辅警泛舟文海,吸纳知识,丰富底蕴。

通过开展“文化润疆”学习活动,让民辅警切身了解和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客观评价过去,奋发当下,展望未来,立足岗位实际爱国、敬业、团结、互助、进取,扎根基层为公安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