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热勒派出所破获一系列绵羊被盗案
来源:温宿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0-12-10 13:33:4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6日上午,温宿县公安局阿热勒派出所收到辖区群众艾某等5人赠送的三面锦旗,表达对民警快速破案,及时挽回财产损失的由衷感谢。

原来,11月23日晚,阿热勒镇皮亚其村居民艾某报警称:自家羊圈内的6只绵羊被盗。接警后,派出所安排专人对案件进行侦查。在侦查中发现,一位嫌疑人与近期发生在阿热勒镇辖区范围内的一系列盗窃案有关联。在锁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即将其抓捕归案。据犯罪嫌疑人交代:10月3日至11月23日发生在辖区内的一系列绵羊被盗案均系本人所为。

案件侦破中,阿热勒派出所秉持群众利益最大化、损失最小化的理念,坚持有赃必追、追赃必返的原则,于12月5日成功将受害者艾某等人被盗的15只绵羊追回,并返还给受害人。

日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温宿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