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什交警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
来源:新疆乌什县交通管理大队   发布时间: 2020-12-12 11:36:53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危化品车辆管理工作,预防涉及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开展危化品车辆安全大检查,强化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监管。

期间,执勤民警根据危化品运输车辆的通行路线、时间,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路面管控,重点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是否存在超速、疲劳驾驶现象,驾驶员、押运员是否具备从业资格,灭火器是否正常,车辆车身危险标志是否齐全,车身反光标示是否清晰,切实形成了严防严管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存在安全隐患的危化品运输车辆上道路行驶。同时,民警在执勤过程中,积极向危化品车辆驾驶人讲解交通违法、违规运输的危害及后果,提醒驾驶人驾车时务必系好安全带,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严防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