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公安机关开展系列活动迎接首个警察节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08 19:29:29  作者: 杨硕 王佳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公安机关积极策划开展各种活动,通过举行座谈会、重温入警誓词、展播公安形象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主题横幅等方式,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1月1日上午,地区各级公安机关分别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并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激发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引导全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当警旗展开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无比激动,重温入警誓词时铿锵有力的声音感染着我,现在我们不仅有警歌,还有警旗、警察节,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这是无上荣光,我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地区公安局督查支队民警奚昌龙说。

1月3日,温宿县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25名从警营走出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大家尽情抒发从警感悟,畅谈这些年公安工作的巨大发展与变化,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欣慰。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使他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今后将更好地发挥好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树立“做表率、当先锋”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传递正能量。

据悉,地区各级公安机关还将开展走访慰问、爱民实践、典型人物宣传等活动,全面展现公安队伍新面貌、新作为,讲好警察故事,传播警营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