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市召开冬季“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工作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1-11 12:49:28  作者:叶邵衡

新疆平安网讯 2020年12月31日,库车市委召开政法系统冬季“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工作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政法委书记潘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设置专题、列出计划,采取专题会议的方式,系统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系统谋划推进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政法维稳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打造一支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政法队伍。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树立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各项风险挑战,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严格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让纸面上的制度成为行为上的规范。要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坚持查纠整治与正向激励相结合、坚持自查从宽与被查从严相结合、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