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07 14:22:43  作者:窦明媛 付磊


新疆平安网讯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增强廉政教育的时效性、针对性,2月5日,沙雅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组织召开节前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大会。

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谈廉政感想表廉洁态度的形式,号召全体民警、辅警要时刻坚守纪律规矩底线,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和入警誓词,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便民服务和节日安保工作。同时号召民辅警把家庭作为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守好家门,管好家人,共筑反腐防线、同树清廉新风,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

党支部书记马强在大会上带头表态:“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和人民警察,自己会时刻牢记党纪法规,珍爱自己,珍爱家庭,珍爱岗位,珍爱社会,做勤政廉政的带头人”。在参会民警郑重地表态和交流感悟中,“廉洁自律无小事”的观念深入警心,奠定春节期间廉洁奉公、忠诚履职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