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公安重拳出击严厉整治“春节”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19 11:52:05  作者:雍宁 白早霞

新疆平安网讯 为坚决杜绝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遏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反弹,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春运、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温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重拳出击,持续开展酒驾查处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行动中,民警结合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合理部署,分别在辖区复兴大道、稻香路、托乎拉路以及各乡镇主要路段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行动中,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严格按照“零容忍、高压线、坚持依法严格处罚”的原则,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

此外,执勤民警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员,进行耐心细致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使其认识到交通违法将给自己、家人、社会带来的危害性,提醒驾驶人在驾驶车辆过程中一定要遵章守法,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