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市法院宣讲团基层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26 16:36:06  作者:王科峰

新疆平安网讯  近期,阿克苏地区库车市人民法院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为各族党员干部解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引导各族党员干部珍惜当前幸福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新生活。

宣讲团分别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等方面,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紧密联系当前工作,以详实的数据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各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团的宣讲后,感受到新疆近几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富民安居房、全民健康体检、脱贫攻坚,让群众成为了真正的受益者,让人备受鼓舞,工作信心更足,干劲更大,今后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叶邵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