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市委书记为政法干警讲党课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29 19:12:54  作者:李小虎 李严鹏

新疆平安网讯  3月25日下午,阿克苏地委委员、库车市委书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秦加友为政法各单位作了题为“弘扬清风正气,筑牢忠诚之魂,锻造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新时代政法铁军”的专题党课。

秦加友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形式,坚定做好政法教育整顿工作的信心决心”“明确目标任务,坚决打造“五个过硬”新时代政法铁军”等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深入浅出、引经据典,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课程指出,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做到三个“必须”。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及训词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地委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围绕“五个过硬”,突出做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最有力的措施全面开展教育整顿,确保教育整顿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必须做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有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必须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强化党性锻炼,加强廉政教育,提升过硬本领,不断筑牢忠诚之魂,弘扬清风正气,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叶邵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