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祭英烈激斗志铸铁军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4-03 11:26:21  作者:顾晓燕

新疆平安网讯 4月1日,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雄激斗志铸铁军”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当天阴雨连绵,但阻挡不了大家对英烈的追思,全体政法干部低头默哀、仪态庄重、手捧菊花,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买买提江.托乎尼亚孜墓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碑前默哀、鞠躬,并依次上前亲擦拭墓碑、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政法委领导在墓前向干部们讲述了买买提江.托乎尼亚孜用生命谱写忠诚的英雄事迹,激励干部以英烈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担当之勇、为民之情、干事之能。聆听完英烈的事迹,干部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鲜明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一心为民、誓死为国的英雄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叶邵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