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市公安局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4-08 19:32:59  作者:邓弟红 王新平

新疆平安网讯  4月2日下午,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业务大队负责人走进69220部队师史馆,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主题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历史,激发民辅警使命担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参观了69220部队师史馆,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听着讲解员饱含真情的讲解,特别是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他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全体民警。

在师史馆展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民警庄重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库车公安为党的事业和人民安危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永恒追求。

库车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所长甘贺说:“今天我们在69220部队王震广场举行入警宣誓,参观了部队师史馆,我被当年部队革命前辈的吃苦耐劳、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染,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