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齐参与!倡导文明交通的“红色风景线”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4-18 12:39:57  作者:张戈 刘刚

新疆平安网讯 4月14日,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各个十字路口旁多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由库车市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各级文明单位、校园志愿者组成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队,在库车市各个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对行人闯红灯和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现象进行纠正、劝导,同时主动帮助老人、小孩及行动不便的群众过马路。

“今天我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和小学生过马路,对不礼让行人的机动车车主进行劝导。希望以后人人都能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志愿者艾力江·吾买尔说。

与此同时,在东城街道东大沟、乌恰镇农贸市场等多个车流、人流量大的路口都有志愿者在坚守岗位。库车市委政法委的相关负责人联络对接,协助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据了解,这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将为期一个月,通过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引导和服务广大群众文明、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叶邵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