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群众出行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5-05 11:57:16  作者:顾晓燕

新疆平安网讯  “桥架起来,路通了,我们出行就更方便了”,4月27日,在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托乎拉乡托万克苏布拉克村,看着新建好的便民桥,村民帕提古丽•巴图尔发自内心地感慨道。

托万克苏布拉克村口有一条河穿流而过,以前,村民为同行方便,在河上临时搭建了简易的木桥,每逢雨天,河水水位上涨漫过桥面,人员车辆都无法正常通行,村民只能绕行好几公里的路,给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为解决村民的出行问题,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访惠聚”工作队的动员下,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出资出力,经过10天的修建,一座长8米、宽6米、高约4米的涵洞式桥梁正式建成通行,村民们出行方便了,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村民艾买尔.穆萨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修了便民桥,现在走路都很安全,特别开心。”

“修通便民桥,只是为民办实事好事的第一步。今后,工作队将继续履行工作职责,把为村民排忧解难放在第一位,尽可能为村民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村民心坎.上,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实推进”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肖海说。

责任编辑:叶邵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