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开展“六型”政府暨依法行政“三项制度”专题培训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5-31 23:49:42  作者:顾晓燕

新疆平安网讯  5月30日,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举办“六型”政府暨依法行政“三项制度”专题培训班,公、检、法、司各单位主要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覆盖面广、内容丰富,专程邀请自治区专家、地区律师、法治部门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背景意义、工作措施、工作原则、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备案制度及常见问题对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改革的基本趋势和重点任务有更深的认识,讲课内容深入浅出,与实践结合、分析透彻,使广大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有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为全县执法工作者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提供了可操作可借鉴的操作指南和依据,为全面提高行政执法效率和水平,有效保障执法公平公正阳光运行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叶邵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