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展
来源:库车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6-05 01:00:24  作者:韩遇琳 苏禹冰

新疆平安网讯 6月3日,库车市委政法委牵头市公安局、检察院、教育局等单位在东湖广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展出作品内容是以讴歌党的伟大历程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展出的书法作品既有浑然古朴的篆隶、工整隽秀的楷书,也有挥洒自如的行草,俊逸高雅,赏心悦目。展出的绘画作品既涵盖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也不乏入选国展的大尺幅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作品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此次书画展共展览各类书画作品2000余件。

“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同时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叶邵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