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什县公安局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万家宣讲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19 19:23:15  作者:齐然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公安局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充分发挥新时代公安派出所、警务站、警务室等基层服务阵地作用,组建宣讲小分队入户进行宣讲,让“伟大建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民辅警组成的宣讲小分队深入社区、企业以及群众家中,为大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群众凝心聚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宣讲民警讲得用心,群众听得入心,大家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共同分析家乡变化,共话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振奋人心,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见证了我们村从贫穷到富裕的发展变化,村里经济发展起来了,生活也好起来了。我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乡村的发展出谋划策,推动乡村振兴开花结果。”70岁的老党员玉苏普信心满满地说道。

“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已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朝着第二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阿合雅镇生活水平的变化,生动诠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随党的脚步……”7月14日,在乌什县阿合雅镇塔尕尔其村大队部的院子里,数十名群众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民警凯散·艾则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中,我们充分利用多种多样的宣传阵地和宣传方式,穿插英雄故事、感人事例等等,宣传‘伟大的建党精神’,让广大群众乐于聆听和接受,真正受到感染和熏陶。”乌什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飞说。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该局出动宣讲小分队14支70余人,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通过日常走访进行宣讲,将党的百年征程和光辉历史带入寻常百姓家,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温暖,真心实意地热爱党,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