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别的观影体验
来源:温宿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 2021-08-31 12:26:3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电影院看电影,非常激动,也非常感动。电影里,医护人员们为了救治感染者,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的精神令人敬佩!”来自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托乎拉乡托万克苏布拉克村的七年级学生凯迪日耶说。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8月28日,温宿县委政法委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和托乎拉乡托万克苏布拉克村的18名中、小学生来到温宿县天虹影院,一起观看了爱国抗“疫”影片——《中国医生》。

影片中,白衣天使、公安民警、社区干部、快递小哥的身影,一下子把大家带回到那段举国同心,共同战“疫”的时光。中国医生们义无反顾地投入防“疫”战斗,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我是哭着看完电影的,张院长身患渐冻症,依然带领医护人员把能接收的病患都接收到自己的医院进行救治。他摔下楼梯的那个场景,让人心疼。我长大了也想和他一样当一名医生,为病人减轻痛苦,为祖国贡献力量!”马上就要成为一名八年级学生的亚尔肯江说。

“今天带着孩子们和单位同事一起看电影,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团活动,也是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的实践活动。《中国医生》作为庆祝建党百年的献礼作品,真实演绎了中国人民携手共进、八方支援、分秒必争的战‘疫’,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医护人员的伟大。今天来的孩子,大部分都是第一次进电影院,《中国医生》也是他们第一次观看,对他们触动很大。”温宿县委政法委驻托乎拉乡托万克苏布拉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李斌说。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温宿县委政法委用心用力在解决群众困难上下功夫,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上下功夫,通过组织观看爱国电影、入户宣讲宣传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增强爱党爱国爱家的社会主义情感,不断激励他们发挥自身所长,为辖区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