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8 18:58:54  作者:白早霞 雍宁

11月4日,温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举行专题学习培训会,对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学习。交通管理大队无勤务民辅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民辅警认真观看了解读讲座视频,针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办法,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条例》《办法》的重要性。自治区制定的《办法》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的必然要求,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加快营造市场化法制化营商环境具有深远意义。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条例》和自治区《实施办法》,充分认识《条例》和《实施办法》的重要性。二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办法》要义,深刻把握切实做到以知促行、以行强知,学以致用。三是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和“放管服”改革措施,进一步规范执勤执法,优化为民服务措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师雪玫